外送鹹水雞「點340元半雞套餐」他打開愣:只有7塊肉!留評論被刪

▲▼    鹹水雞,鹽水雞         。(圖/資料照)

▲原PO買鹹水雞,份量讓他超傻眼。(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禮拜五的美好晚上,外送點鹹水雞,點了半隻雞以及一些配料共340元,打算在家好好享受一番,結果一打開餐點傻眼,因為上一次點過同一間,發現雞肉只有一點點,於是這次把肉夾出來,半雞的雞肉量居然只有4小塊,帶骨的雞皮則有3塊,份量少到讓他超傻眼。

原PO在PTT發文,「現在外送的鹹水雞都偷那麼大嗎?」外送點鹹水雞,周末難得奢侈一下,因為之前點過同一間,發現料跟價錢差距很大,不過上次已經吃完沒有拍照,於是這次想驗證看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大;他點了半隻雞的套餐,以及其他配菜,共340元,還請店家將肉跟菜分開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店家不知道是怕被發現還是怎樣,不願意分兩包,這次還沒吃,特地夾出來分成兩盤拍照」。只見圖片中,裝著雞肉的盤子,裡面只有4塊雞肉,以及3塊帶骨的雞皮雞肉,明明點的是半雞,但是肉量卻讓原PO大傻眼。

▲▼             。(圖/翻攝自PTT)

▲原PO點半雞套餐。(圖/翻攝自PTT)

原PO指出,「之前買過現場的半雞,跟這個比份量差太多,還是其實這樣是正常的半支雞?」他也在店家的Google Maps上留下評論,希望可以改進,怎料評論卻被刪掉了,「下次不敢再點了」。

貼文一出,網友也覺得扯,「我都自己去買,討厭用外送」、「這看來只有一隻腿的肉量」、「半隻雞腿都比你的肉多」、「所以能自己買,我就不想叫外送」、「這是一隻營養不良的雞」、「份量和超商的59元雞胸肉差不多」、「外送被平台抽成太多,偷料超常見」、「有夠盤,這樣大概200元」、「被抽三成,X;只剩三成,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