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起訴!民眾黨護高虹安卻要林姿妙辭職 她批雙標「如變形蟲」

▲2050淨零轉型趨勢論壇新竹登場 高虹安:攜手產業永續發展。(圖/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新竹市府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在任職立委期間貪汙助理費遭檢方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跳出來聲援,更批評綠營政治追殺。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16日受訪時批評,先前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起訴時,民眾黨蔡壁如、陳琬惠要求林辭去縣長並承諾放棄連任,面對自己人涉貪遭起訴時,態度卻是完全雙標。

王婉諭16日受邀「震傳媒|新聞!給問嗎?」專訪,對於總統大選民調,王婉諭分析,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雖維持民調領先,但有執政包袱,不能也不敢檢討蔡政府施政缺失,且拋出的政見缺乏亮點,難以突破現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持續位居老三,自毀刑警反黑人設,與黑金派系靠攏,搶救藍營基本盤,力圖止跌回穩,卻不見成效。

王婉諭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716大遊行活動後,出現仇女、物化女性,與嘉義海線黑道大老同台等負面爭議,主打超越藍綠,卻是核心價值搖擺不定,民調緩步下跌。

針對高虹安涉貪爭議,王婉諭指出民眾黨、國民黨的極力護航,展現了台灣政治的荒謬之處。先前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起訴時,民眾黨蔡壁如、立委陳琬惠要求林姿妙知所進退,辭去縣長並承諾放棄連任,負起政治責任,結果面對自己人涉貪遭起訴時,態度卻是完全雙標。

王婉諭強調,每個政黨面對價值選擇時都應有明確態度,而不是變形蟲式的標準,為選票不顧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