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佔百貨廁所通道 3妹坐一排化妝「化妝品擺滿地」:踩到我會爆氣

化妝品,粉撲,化妝。(圖/記者李佳蓉攝)

▲化妝。(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百貨公司的廁所常會有大面的全身鏡,讓顧客整理儀容,就有網友指出,有一群小女生直接霸佔全身鏡的通道,大咧咧地坐在地板上化妝,地板上還擺滿各式各樣的化妝品以及包包,當作是自己家,原PO走過去時還被警告「不准踩到我的散粉」,讓她超傻眼。事後當事人還發文「自認沒做錯事」。

原PO在Dcard上發文,「瞎妹在百貨公司廁所門口化妝」,廁所的通道有一面超大的全身鏡,3個女生直接擋在廁所通道化妝,地上擺滿化妝品以及包包,霸佔整條走道,「是不會進去廁所化嗎?而且在家裡應該就要化好吧,不要出來嚇人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讓她無法接受的是,走過去還被對方翻白眼警告「如果踩到我的散粉,我一定會爆氣」,原PO聽完一肚子火,「你們擋在通道我才會爆氣,真的很想過去跟她們講他們到底多沒水準,後來好像又來了兩個人一起坐」。

▲▼             。(圖/翻攝自Dcard)

▲個人物品擺滿地。(圖片經變色處理/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狂罵,「笑死欸,一堆炸蝦還自以為厲害,只是粉裹比較厚而已,裡面根本沒料」、「哇這群猴子是當夜市在擺攤是不是,超級丟臉欸,我是她媽我一定巴她頭,怎麼可以沒水準到這種程度」、「我一定請打掃阿姨拿著馬桶刷來」、「她們有沒有想過那個地板有多髒,採過屎尿的鞋子走來走去喔」。

還有網友貼出當事人的回覆,其中一名女生喊冤,「只是坐在旁邊聊天,有勸阻化妝的朋友不要這樣,也有勸阻她不要這樣說話」,對經過的每個人一直說不好意思,也沒有不耐煩,「我是不知道自己有哪些地方沒做好,跟有問題的,自認自己沒做錯事」。

網友看完後更傻眼,「好好笑,到底為什麼要一起坐在地板上,覺得超髒」、「看來是個瞎妹網紅,自己行為不端,還想怪給別人,活該被公審」、「吹百貨公司冷氣體驗遊民生活?」「有道歉就可以繼續坐在那裡擋路嗎?如果朋友不聽勸腳長在身上,可以自己離開,不要推得好像自己都沒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