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成立特偵組 侯友宜:辦弊案我是高手、治安我是專業

▲▼ 台中市民眾服務社今(10)日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成立後援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台中市民眾服務社今(10)日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成立後援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中報導

台中市民眾服務社今(10)日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成立後援會。侯友宜致詞時提到,很多支持者希望他成立特偵組,他表示,「辦弊案我是高手,治安我也是專業」,當選後,絕對讓政府變成有效率、有能力,也讓市民過上好日子。

台中市民眾服務社後援會今晚成立,全場近30桌,支持者看到侯友宜進場時,揮舞國旗高喊「總統好、侯友宜凍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立委參選人楊瓊瓔、江啟臣、黃仁、黃健豪、羅廷瑋、廖偉翔、林家興也皆到場,展現台中大團結的氣勢。

侯友宜提到,現在看到弊案叢生,當選後會恢復設立特偵組好好辦、好好查,這樣台灣才會重生。

▲▼ 台中市民眾服務社今(10)日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成立後援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也說,民進黨執政下,兩岸關係不穩定,台灣成為世界最危險的地方,更不用說弊案叢生、治安敗壞,通貨膨脹還越來越嚴重,薪資永遠趕不上物價,讓很多在基層努力的人民及年輕朋友,生活都受到很大的衝擊。

侯友宜說,他們上一代人歷經戰爭,好不容易經過打拚才有安定的生活,不希望再因為戰爭帶來更大的傷害。因此必須要團結所有台灣人,讓兩岸穩定發展,唯有好好對話、交流,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全世界都放心,大家才有好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