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說出「台灣最爛1景點」 一票人秒選它!網美超愛拍照

▲▼嘉義高跟鞋教堂。(圖/記者周姈姈攝)

▲原PO認為,高跟鞋教堂很無聊。(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暑假出遊大爆發,全台景點炸滿人潮!不過一名網友直呼,相信很多人去過各種超夯景點,但一到現場卻有股不知所云的感覺,若直覺想出超雷景點,原PO認為是「高跟鞋教堂」。文章引發炸鍋討論,不少人也認同+1,「高跟鞋教堂真的很無聊,但當初一堆網美愛拍照」。還有人點名妖怪村、水往上流等。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各縣市近年力推國內旅遊,同時也出現一堆「很莫名其妙的旅遊景點」,相信大家也一定去過「一些不知所云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不Google搜尋的話,原PO也好奇拋問「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而他給的答案是,位在嘉義縣布袋鎮海景公園的「高跟鞋教堂」。

文章曝光後,不少鄉民也投下1票,「玻璃高跟鞋」、「我也想到高跟鞋教堂」、「如果要說刻意打造的景點,就只有高跟鞋」、「高跟鞋教堂真的很無聊,但當初一堆網美愛拍照」、「高跟鞋教堂吧」、「看到標題想到的,點進來就是原PO例子,是真的很爛啊」。但也有人反駁,「高跟鞋教堂明明不錯,免門票又免費停車」、「高跟鞋教堂至少離布袋漁港滿近的,吃完可逛逛」。

其他網友則點名,「台東的水往上流」、「花蓮新社梯田,被一堆空拍機照片騙了」、「彩虹眷村」、「士林夜市」、「台南國聖燈塔 ,偏僻+熱+難走+一堆沙+流浪狗」、「忘憂森林爛到爆」、「墾丁大街啊」、「我有次聽同事說可以看新山夢湖,就真的去了...結果一堆長青苔的裝置藝術跟一個湖而已,無聊爆」、「琉璃吊橋真的很鳥」、「外埔忘憂谷,名字取得好聽,就只是一片稻田,去台東就能看到一大堆了」、「各大夜市又髒又臭」、「溪頭妖怪村」。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事實上,日前有網友挖出2018年蕃薯藤統計的「全台十大最瞎景點名單」,包括妖怪村、桃太郎村(已歇業)、高跟鞋教堂、水往上流、水晶教堂、天空之橋、彩虹眷村、伯朗大道、猴硐貓村等。

▼妖怪村曾被列為最雷景點第一名。(圖/翻攝自Facebook/妖怪森林-溪頭松林町)

▲▼(圖/翻攝自Facebook/妖怪森林-溪頭松林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