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盜照假扮閨蜜 騙逾10名辣模、網紅拍裸照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35歲的鄭姓男子從2020年起透過臉書、IG尋找身材火辣的網紅或小模,自行分析對方的交友狀況之後,再盜照假扮成閨蜜接近,並以內衣穿搭、想隆乳等理由,騙取私密照片或影片。台中地檢署從查扣的手機中發現大量裸照,初步估計有10多名女性受害,日前已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如果有女性懷疑自己也曾受害,可向台中地檢署聯繫。

▲▼手機詐騙,偷情,滑手機,秘密訊息,不法交易。(圖/記者周宸亘攝)

▲鄭男的手機裡藏有大量私密照片。(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台中地檢署近日陸續接獲2、3名小模舉發,指稱遭鄭男騙取裸露私密部位的照片或影片。檢警進一步追查發現,35歲的鄭男自2020年起就在臉書、IG等社群軟體搜尋「目標」,專門鎖定粉絲追蹤數超過5000人、身材火辣的年輕女網紅或小模,接著花時間研究分析對方的交友狀況,再盜用她們朋友的暱稱、照片,假扮成「閨蜜」與她們聊天,藉口內衣穿搭、想隆乳等理由,索取私密照片或影片。

直到其中幾名受害者發現異狀,這才揭穿鄭男的惡行。檢方循線追查,並於3日前往鄭男家搜索,果然在查扣的手機中發現大量私密照片,初步估計受害女性超過10人。

鄭男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但檢方訊後仍依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等罪,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此外,檢方也呼籲,若有其他女性懷疑自己也曾受害,可連繫台中地檢署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