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娜美」肚皮舞國際賽奪3金!176cm九頭身 同框國旗合照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九頭身絕美肚皮舞孃奪世界三冠!來自台灣、身高176公分的職業組選手力英桂,被稱為「真人娜美」,代表台灣參加泰國及越南主辦的兩場國際肚皮舞賽事,共獲職業個人組冠軍3座,可謂顏值與實力並存。

▲力桂英勇奪3座世界冠軍!也不忘跟國旗合照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力英桂勇奪3座世界冠軍!也不忘跟國旗合照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力英桂擁有176公分,34D好身材,被稱為真人娜美,8年舞齡,日前在泰國舉辦的「暹羅東方舞大賽」當中,先拿下抒情歌曲組職業個人組冠軍以及創作融合組職業個人組冠軍,隨後又到了越南舉辦的「無限東方舞大賽」再拿下抒情歌曲組職業個人組冠軍,短短時間之內就勇奪世界三冠。

擁有身高優勢的力英桂說:「其實身高是搶眼的優勢但也是我的劣勢,除了在舞上舞蹈動作會更容易看出精細程度外,速度也會比一般選手來的慢。所以我要更注重舞蹈的精緻度以及更快的速度,天生貧血又心臟不好的狀況下,確診後又檢查出肺塌陷的問題,使得體力下滑許多,但是並沒有因此削弱對舞蹈的熱忱」。

▲力桂英勇奪3座世界冠軍!也不忘跟國旗合照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力英桂勇奪3座世界冠軍!也不忘跟國旗合照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擁有多年習舞經驗及教學經驗的力英桂分享跳舞的小技巧,很多人會覺得肚皮舞是不是有身材限制?能不能瘦身?一定得露肚子?她說:「其實學舞要抱持的是輕鬆的心情,讓自己沉浸在不同的節奏裡演繹不同風格的舞步,不要套入太多規範,保持對舞蹈的熱情,也可以透過比賽看到每個人對舞蹈的堅持及表現,找到成長的動力」。

力英桂強調舞蹈是有氧運動的一種,規律且循序漸進,就是減肥、維持身材的方式,每一種運動方式只要堅持並且搭配飲食,就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而透過比賽可以更快速的增加舞蹈功力,肚皮舞這項運動,可以提升自身運動質量,也可以增加女性魅力,舉手投足都更充滿魅力與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