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大生錄取名校研究所嗨爆!一覺醒來大悲劇:想吃狗肉了

▲▼女學生錄取了江南大學研究所,結果錄取通知被狗撕爛。(圖/翻攝微博)

▲女學生錄取了江南大學研究所,結果錄取通知被狗撕爛。(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收到學校錄取通知千萬不要亂放,否則可能樂極生悲!大陸一名女學生透過不斷努力,成功考取了名校江南大學的研究所,收到通知書以後還向朋友炫耀了一番,沒想到午睡起床樂極生悲,通知書成了碎片,讓她崩潰直喊「想吃狗肉的心都有了」,離奇的事件引發討論,也逗樂了一票大陸網友。

這名女學生日前收到了江南大學的研究所錄取通知,興奮地透過社群軟體分享通知書、信件的外觀,讓朋友們感到十分驚訝,同時也送上了祝福。

▲▼女學生錄取了江南大學研究所,結果錄取通知被狗撕爛。(圖/翻攝微博)

▲▼看到碎了一地的紙片,女大生的心也碎了。(圖/翻攝微博)

▲▼女學生錄取了江南大學研究所,結果錄取通知被狗撕爛。(圖/翻攝微博)

沒想到開心還沒多久,女學生跑去午休,一覺醒來發現通知書消失,已經成了碎片,兇手竟是父親的寶貝愛犬,讓她連「想吃狗肉的心都有了」,可見心情大受影響。

女學生也因此上網跪求,希望有好心人能夠拍江南大學研究生的入學須知給她,否則可能無法入學。從照片畫面可以看見,女學生家中地板有一團破碎的紙張,仔細一看有「江南大學研究生錄取通知書」等字樣,如今卻變成了一團垃圾,顯見這種事不是人幹得出來的。

消息在大陸網路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留言調侃,「上午我考上了,下午狗烤上了」、「學校的責任,沒有設計成防狗咬」、「原件報名的話會需要,沒有的話報名不了」、「雖然很可憐,但是太好笑了」、「準備食材如下:狗肉5斤、大蒜2瓣、小米辣椒10條、生抽半碗、蠔油2湯匙、八角3個、桂皮2塊、生薑1塊、冰水一盆,以上為前置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