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8歲嫩媽找殺手 願花9.3萬「殺掉3歲兒」只盼和交往對象復合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18歲女子佩茲(Jazmin Paez)是3歲孩子的母親,然而她卻透過網路想雇用殺手,願意付3000美元(約新台幣9.3萬元)殺害親生兒子,期待已經分手的交往對象能和她復合。

綜合福斯新聞、CNN報導,佩茲使用假名在網站rentahitman.com發送謀殺3歲兒子的訊息,並提供孩子的照片及確切位置,指名殺手要在20日前完成任務。依據她在網站填寫的表格,她稱想要雇用殺手處理事情,要求盡快把兒子帶走,越遠越好,或直接殺掉。

其實這是個偽裝成可雇用殺手的網站,網站收到要求後,把消息轉給警方。網站所有者英尼斯(Robert Innes)透露,其實網站每天都會收到數百封類似的要求,但這次的情況太過真實,起初邁阿密戴德警局還不相信此事。不過最終一名人員介入調查後,才發現佩茲是真的想把親生兒子殺掉。

佩茲已於18日晚間被逮捕,被指控一級教唆謀殺罪等。佩茲母親表示,佩茲早在5月就搬離家中,每天都會打電話過來和她的3歲兒子說話,至於網站上留的電話確實是佩茲的聯繫方式。

佩茲落網接受訊問後承認想雇用殺手殺害兒子,並告訴警方,因為她的交往對象不喜歡她有兒子並為此分手。佩茲以為,若雇用殺手殺掉兒子,兩人之間的關係就能重新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