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業主管不倫照外流「被恐嚇150萬」 假記者瞎掰:民眾爆料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科技業主管,日前跑到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報案,指稱有人自稱是記者,拿出他與女同事的親密照片,恐嚇他拿出150萬現金贖回,希望警方能夠幫忙逮人,警方事後埋伏逮捕出面拿錢的嫌犯。嫌犯仍自稱是媒體從業人員,是接獲民眾提供情資,才找男子商討處理事宜。

▲▼資訊主管被「記者」拿出不倫照,假意配合交付150萬,面交時報警抓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資訊主管被「假記者」以不倫照恐嚇交付150萬,面交時報警抓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56歲的陳姓男子在內湖科學園區擔任資訊業主管,他14日下午跑到北市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已遭人恐嚇,還要求付出150萬元贖金,警方聽到後立刻配合前往約定地點見面,警方見到39歲的陳姓男子出面後,立刻上前將人逮捕。

警方將陳男帶回派出所,陳姓男子則表示是媒體記者,但身上並無相關證件,他強調因為接獲民眾爆料,才找陳姓主管「商討」如何處理此事,雙方是商討150萬解決事情,所以才會相約面交,價格也是陳姓資訊主管開出的條件。

陳姓被害人表示,當初接獲電話,陳男自稱記者要爆料,所以在面交前有見面,見面後陳男就拿出記者證,還有出示平板電腦,上面有他與女同事「過往甚密」的照片,甚至還暗示可以用金錢解決問題,所以當下配合陳,並在面交前報警處理。

警方訊後依照恐嚇取財罪嫌將陳姓男子送辦,但是陳姓嫌犯的平板電腦已經沒有任何照片,目前仍將手機查扣企圖還原相關事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