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爆郭台銘來電澄清「絕沒併購」 再提金門看海「實在受不了」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將於7月23日登場,預計通過總統提名人,但因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徵召後民調低迷,使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先前曾有媒體爆出,郭台銘希望「併購」民眾黨,引發外界譁然,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8日直言,郭台銘有打電話來說,絕對沒有「併購」。

面對現今有無與郭台銘通電話或見面?柯文哲18日早上接受《千秋萬事》節目專訪時表示,郭台銘「併購說」一出來之後,民眾黨內部開會都嚇到,而郭台銘也有打電話來說「絕對沒有(併購)」,問題是風聲已經出來。

柯文哲直言「還有一點,金門那次實在受不了!你不可以前一天晚上說『海誓山盟』,隔一天說『喝酒醉忘了』。」結果每個人都灰頭土臉,「你這樣搞一次,又一次併購,大家提到他(郭台銘)就趕快跑,黨內氛圍就是這樣,聽到郭台銘就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