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同學!她班級LINE群狂嗆:別人的老公不要亂摸 下場慘了

▲▼LINE,滑手機。(圖/記者劉維榛攝)

▲不爽同班女同學,她在班級LINE群組中亂說話,下場判拘役25天。(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南部一間科技大學進修部二年級學生阿惠(化名),因與同學阿美(化名)有嫌隙,就在班級群組中亂傳訊息,指稱阿美亂摸別人的老公,氣得阿美決定報警處理,日前判決結果出爐。

判決指出,阿惠與阿美都是南部某科大進修部建築系二年級的學生,阿惠因為小事對阿美心生不滿,2022年11月5日上午11時07分,便在LINE的班級群組裡傳送不實訊息,氣得阿美決定報警處理。

訊息內容包括,「XX姑娘,還好我不是你阿母,我的(娘禮)很嚴格,縱然人生該經歷的過程你還沒有體驗,但是活過一甲子拜託儀態舉止端莊些,別人的老公不要亂摸,都被你摸光了,我都擔心我們班男同學會滯銷」。

針對阿美的控訴,阿惠在橋頭地方法院審理時坦承不諱,法院依照散布文字誹謗罪,將阿惠判處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