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王婉諭喊告 王鴻薇批「惡人先告狀」:有什麼話請上法院說

▲王鴻薇13日舉行 「造謠!抹黑!賴清德向老師道歉!」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13日舉行 「造謠!抹黑!賴清德向老師道歉!」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對於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今(13日)記者會中,指稱曾公布捲入新北板橋某私幼疑餵藥案的教師個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澄清是子虛烏有,並稱王鴻薇若不修正說法,將會提告。對此,王鴻薇除表示「歡迎來告」外,也批王婉諭完美示範惡人先告狀,若有什麼話請上法院說,不用繼續媒體放話。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疑餵藥案及體罰案,新北地檢署昨宣布偵結,以證據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王鴻薇13日與該所幼兒園的一名何姓老師舉行記者會,會中王鴻薇提及何老師曾跟她反映,王婉諭跟時代力量黨員王薇君曾在記者會上公開幼兒園老師的名字、照片,導致老師們接到幾百通威脅電話。

何老師會中也說,老師們收到很多威脅、幾百通的電話,包含「要我們去死」、「我們良心在哪裡」,王婉諭與王薇君對他們造成非常大的傷害,甚至把他們的照片任意P圖、未審先判,還質疑他們有餵毒,所以她在跟律師研議提告當中。

不過,王婉諭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澄清,自從她接受該案並跟家長站在一起以來,從未在記者會上、社群媒體上或媒體上,公布過任何幼兒園老師的資料,所以王鴻薇的說法令人不齒,完全是子虛烏有、離譜至極。王婉諭也強調,如果王鴻薇不修正說法,她將會提告,因為這樣的抹黑跟指責完全子虛烏有,且非常政治操弄、非常令人不齒。

對於王婉諭揚言提告,王鴻薇說,「完美示範什麼叫做惡人先告狀」,過去王婉諭跟王薇君開記者會,背後抖大的「餵毒」字樣,到現在網路都還找得到,何老師也對她說,「你們在臉書、記者會不斷地持續傷害他們,更是嚴重的打擊他們的正常生活」。

王鴻薇也指,很多網友也都查到,王薇君就在臉書跟王婉諭聯名貼出了相關照片,到現在媒體報導都還有,貼出八名老師的教師名單,包含姓氏、英文名、教學的班級都有,且民眾一定就可以分辨出何老師是誰,也因此何老師被他其他兼職工作的老闆要求暫時不要上班。

王鴻薇反問王婉諭,「妳也要告何老師嗎?還是妳想靠告我模糊焦點?」如果妳覺得自己很有道理.對這些老師仍舊沒有任何歉意,是為社會做最壞的示範。

「王婉諭要告我,我只有一句話回應:『歡迎來告!』」王鴻薇強調,王婉諭有什麼話請上法院說,不用繼續媒體放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