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佩芬轉戰中山北松山 諷王鴻薇「政治意識型態戰將」

▲▼賴清德出席民進黨提名記者會 被提名人謝佩芬 莊銘淵 曾聖凱  謝子涵  謝志忠。(圖/記者屠惠剛攝)

▲謝佩芬今天下午在提名記者會大酸對手王鴻薇。(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12日被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迎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她表示,「哈佛學長」賴清德給自己莫大的鼓勵,賴說最艱困的選區,需要最勇敢承擔的一級戰將,中山、北松山是時候改變了,究竟是要選擇一位中共政治宣傳節目的座上賓、政治意識型態的戰將,還是能與世界對話的市民代言人?

謝佩芬今天下午在提名記者會表示,她4年前以一個全新的素人的身份,接受民進黨的立委徵召提名,在短短3個多月的時間裡,她在台北市最艱困的選區大安區,得到了7萬5718張的選票、42.32%的得票率,雙雙創下了歷史新高,選後至今,她持續經營選區,一刻也不敢忘記,選票對自己的肯定與疼惜;一刻也不敢辜負,支持者們對民進黨年輕人的託付與期待;更加不敢一刻也不敢一絲一毫地,減損自己代表著民進黨,好不容易在大安區建立起來的品牌與形象。

「未來的日子裡,佩芬也會持續深深地祝福著大安區」,謝佩芬表示,4年後的今天,她站在這裡,再一次接受民進黨的立委徵召提名,這一次,因為黨的需要,讓她承擔,將帶著大安區選民對自己的祝福,轉戰和大安區同樣艱困的中山與北松山選區。

謝佩芬說,她的哈佛學長賴清德,給了自己莫大的鼓勵與勇氣,賴清德看到自己所展現的勇氣與決心,因此深信謝佩芬是民進黨內最具戰力的年輕戰將,而最艱困的選區,需要最勇於承擔的一級戰將。她說,她將在好戰友吳怡農所辛苦打下的基礎上,持續地勇敢向前,一定要為中山、北松山的市民朋友爭回一口氣。

謝佩芬說,過去這15年以來,中山、北松山的這一席立委,無論是蔣孝嚴、還是他的兒子蔣萬安,外界看不到政治上的任何改變,這讓市民朋友深深地感到挫折,今年初的立委補選,國民黨將中山、北松山視為禁臠,竟然派出連議員都還沒就職就落跑的王鴻薇。

謝佩芬說,王鴻薇帶領著國民黨胡亂發言,抹黑破壞中華民國台灣的外交工作、破壞了第一線的外交人員日以繼夜、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來的對歐關係,「台灣的國會裡,究竟需要的是一位經常出現在中共政治宣傳節目的座上賓、一個政治意識型態的戰將,還是一位具有豐富國際經驗,能夠與全世界對話的、年輕的、市民的代言人?中山、北松山,是時候要有所改變了」。

▲▼賴清德出席民進黨提名記者會 被提名人謝佩芬 莊銘淵 曾聖凱  謝子涵  謝志忠。(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