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派消音? 國民黨今中常會未出現「換侯」相關提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聲勢低迷,黨內換侯聲浪不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傳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會前曾經私下致電勸阻幾位連署中常委,希望他們不要提案,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會後受訪表示,背後是否有一些運作他不清楚,但今日中常會確實沒有任何的連署提案,而且會議進行得非常順利,3位發言的中常委都提到,呼籲全黨要團結,不要每天只檢討自己的總統參選人,而是應該大家一起團結,尋求勝選,他並強調,這才是今日中常會的氣氛。

游家富、沈智慧等挺郭派中常委日前揚言在今天中常會提案「重啟三階段徵召」,並獲中常委鄭任宗、游家富、沈智慧、邱素蘭、周孟蓉、楊博仁、侯彩鳳、范成連等8人簽名連署,但距離過半的18名中常委,還差距甚大。

實際到了中常會現場,挺郭派中常委幾乎全數缺席,僅邱素蘭到場。而缺席的游家富則無奈表示,若沒有過半,到了也沒用。沈智慧則稱在趕高鐵,「中常會趕不上就算了」。最後挺郭中常委也並未真的提出議案,且全場中常會都沒有任何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