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蔡、賴別拜「中國來的媽祖」 他酸:媽祖成神時有中共?

▲▼柯文哲出席網路談話性節目「董事長開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酸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反中反得心安理得」,有本事不要拜媽祖、關公、保生大帝、開漳聖王與土地公,因為都是「中共同路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2日批評,媽祖、關公成神的時候,根本還沒有中共,智商157的人怎麼會跟國台辦、國民黨說一樣的蠢話?

王定宇表示,把宗教信仰、族群淵源謬誤為國家認同、政治信念,智商157的人怎麼會跟中共國台辦、中國國民黨說出一樣的蠢話呢?如果信基督教,就變成跟以色列猶太人一家親、一家人了嗎?如果歡慶聖誕節,就成了芬蘭拉普蘭區的同路人嗎?

王定宇指出,如果族群淵源一樣就是同一個國家,那麼…美國是英國不可分割的領土、新加坡就變成中國的嗎?如果這種鬼扯成立,是在合理化同為東正教、東斯拉夫族裔的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嗎?

王定宇直言,至於媽祖、關公成神的時候,根本還沒有中共,干中共同路人什麼事?而且中共還是無神論者,「有宗教信仰、拜神的人都應該反共才是!」

王定宇批評,把信仰鬼扯到與中共同路,用這個合理化親共的立場,這種人是要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