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正式向韓國瑜道歉 侯友宜認4年前「自己幫忙不夠」金拍謝

記者鄭佩玟/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關係倍受關注,侯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首度鬆口向韓國瑜道歉。侯友宜說,4年前韓國瑜選總統時,包括時任土城立委參選人林金結,包括韓國瑜當時拼總統,自己都幫忙不夠,對他們兩人感到很抱歉,所以這次要拼命幫林金結輔選。

▲侯友宜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圖/記者鄭佩玟攝)

▲侯友宜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圖/記者鄭佩玟攝)

侯友宜今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在地立委參選人林金結表示,4年前的總統選舉,自己努力不夠,所以讓韓國瑜在土城輸了蔡英文3萬票,林特此鞠躬道歉。侯友宜致詞時,也稱4年前總統大選,包括時任土城立委參選人林金結,包括韓國瑜當時拼總統,自己都幫忙不夠,對他們兩人感到很抱歉,讓他們落選,所以這次要拼命幫林金結輔選。

侯友宜亦感謝在場支持者,鼓勵他為國家承擔大任,最重要目的,是讓國家面對未來挑戰能夠做更好。侯批,這幾年政府施政遇到經濟產業無法繼續成長,最重要問題源頭就是兩岸不穩定、國安瀕臨戰爭邊緣,大家都非常關注,經濟學人雜誌都說台灣是世界最危險的地方,讓外資面對要投資還是外移,以及年輕人延長兵役的問題,顯示國家安全、兩岸問題要讓大家好好思考,未來是要選擇和平還是選擇戰爭。我們的選擇是什麼?全場高呼和平

侯友宜說,他們這一代非常幸運沒有戰爭,上一代則見證戰爭,不能讓下一代比這一代面臨更大傷害,不然這一代所作的努力,會讓下一代見不到明天。烏克蘭人民也沒想到發生戰爭。侯強調,自己是守護安全的警察出身,守護安全永遠不忘的責任,只要中華民國希望捍衛安全,侯友宜一定站出來,「有人問我有什麼理由要投我一票,我說,看見我以前所作所為,用生命守護台澎金馬的安全,未來用生命顧台灣的安全!」

侯友宜表示,如今黑金掛勾、治安敗壞,加上產業民生欠電,讓產業不敢投資,在中央地方上看到很多弊端、疫苗弊端、IMB弊端,都沒有清楚,政府應該要說清楚,未來政府要大破大立、公開透明,還社會公平正義,這是人民的期待。侯也批,他之前給中央政府做很多建議,包括普篩、疫苗,可惜政府都不聽,所以希望自己跟林金結進入中央幫人民發聲,讓政府不分黨派人民你我,以國家利益為最大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