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離奇陳屍衛武營捷運站出口 相驗結果「心肺衰竭」死亡

▲▼ 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解剖中心。(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解剖中心。(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8日晚間7點20分左右,被人發現陳屍在衛武營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初步了解這名男子有被家屬通報失蹤,經過初步勘驗後沒有外傷,經過相驗之後,確定死因為「心肺衰竭」,家屬沒有異議,檢察官裁定遺體由家屬領回。

這名死者9日上午經過司法相驗之後,檢察官認定死因為「心肺衰竭」,同時遺體也沒有明顯外傷,檢察官諭令遺體由家屬領回。這起案件發生在8日晚間7點20分,警方在案發2小時後作出初步說明,表示死者是72歲的李姓男子,陳屍地點是在衛武營捷運站一號出口旁、802醫院行政大樓與圍牆邊。

李姓男子的家屬有向警方通報失聯,並且跟警方合作利用蘋果追蹤器AirTag進行定位,遺憾的是,男子被找到時已經明顯死亡。經過初步鑑識勘察,李男身體無外傷,現場無打鬥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