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爆!沙拉竟藏「神秘帶牙骨頭」 泰女嘔不停:要吐幾次才能清胃

▲▼泰國一名女子在木瓜沙拉中吃到一根帶牙齒的骨頭。(圖/翻攝自Facebook)

▲泰國一名女子在木瓜沙拉中吃到一根帶牙齒的骨頭。(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泰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吃木瓜沙拉(som tam)時,意外在碗底發現一組帶著牙齒的奇怪骨頭,讓她噁心得當場嘔吐不止。

據泰媒The Thaiger報導,女子3日在Facebook上傳2張照片,聲稱她日前在一家餐廳買了她最愛的發酵魚木瓜沙拉後,便開心地回家大快朵頤。不料,女子快吃完時,突然發現碗底有一塊大骨頭。起初,女子以為這只是一根魚骨,因此她沒有多想就隨手將骨頭扔進垃圾桶。

不過,女子越想越奇怪,於是再從垃圾桶裡撿起骨頭洗乾淨,這時她才發現骨頭上居然長了一排牙齒。女子表示,她並不清楚這根骨頭究竟是什麼,但她一看到骨頭上的牙齒就頓覺反胃、嘔吐不止,「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但我更想知道我要吐幾次才能將肚子裡的沙拉全部吐光?」

女子也透露,她曾自我安慰說這可能是木瓜沙拉裡的發酵魚,但魚是沒有牙齒的,「我不知道我到底吃了什麼,而這也終結了我對發酵魚的愛」。這根不尋常的骨頭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並在網上引起瘋傳。

有網友留言表示,這根骨頭可能來自於鯧魚等大型魚類,因為鯧魚是有形似人類牙齒的。泰國醫生阿瑞吉(Itawat Areekit)也認為這是鯧魚的牙齒,還安慰女子不要害怕,因為鯧魚非常美味,還被用在許多泰國菜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