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跳不是人!陸男瞎起鬨拱輕生者跳樓 鄰居批:愛湊熱鬧出風頭

實習記者高語璠/綜合報導

蘇州一名年輕男子於29日爬上20層樓高樓輕生,途經事發地的沈姓男子,停留片刻後,扯著嗓子高喊,「不跳不是人。」當晚,年輕男子便從高層躍下身亡。

▲▼不跳不是人起哄輕生者跳樓。(圖/翻攝微博)

▲不跳不是人起哄輕生者跳樓。(圖/翻攝微博)

目擊者將事發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發關注。沈姓男子於30日遭警方通報,發表慫恿跳樓等不當言論,造成不量社會影響,已對其依法拘留。

對於這起事件,沈姓男子妻子昨(3)日認為,當事人跳樓和丈夫喊話沒有直接關係,她也不想要追究下去,到目前為止,死者家屬沒有提出賠償要求,這幾天,全家人幾乎都躲在家裡不敢見人,怕被人指著鼻子罵,她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到此為止。

「惹事生非」是鄰居對於沈姓男子的評價,鄰居透露,平時他就愛湊熱鬧、出風頭,喜歡得到大家的認可,結果鬧得大家都不開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