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9個高薪富男」慘踢鐵板!她吐血:寧願單身

▲▼情侶,交往,談戀愛,交男友,交女友。(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與9位男生約會,結果怒喊寧願單身。(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還是當個單身狗好了!」一名熟齡女網友抱怨,透過親友與媒人介紹,陸續與9位男性約會,結果遇到媽寶要原PO婚後每天早上煮新鮮魚湯給他吃;小氣男拖拖拉拉不付帳,結果下次反請便宜小吃;高學歷男要找有車有房,但不能花他錢的老婆等,氣得原PO怒吼「一直翻白眼...超怕視網膜剝離!」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匿名2公社》表示,身為單身大齡女子,開啟被長輩施壓、相親的命運,不料認識了9位對象讓她狂踢鐵板,且對方都是高薪職業或出生富裕的家庭,「真的不是沒原因娶不到老婆的,或許是我太機車了...嘖嘖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1號男是透過媒人介紹,每次約出去,對方100句話裡有50句說「我家很有錢」、另40句則是「我媽說...」1號男也自曝每天7點要吃早餐,且一定要市場新鮮的魚,問原PO可否每天煮給他吃。最讓原PO錯愕的是,原PO反問結婚生孩,會休息一段時間顧孩,暫時沒收入怎麼辦?結果1號男沉默不吭聲。

接著是2號男,初次見面約在一家早午餐店,看完菜單後,對方頻頻嫌貴,但明明是他找的店,而原PO表示喝紅茶就好,事後也有付錢。之後約出來吃飯,1號男掏錢速度永遠比原PO慢,因此原PO也大方出錢,而1號男回應下次請客,結果下回請的竟是便宜的小吃,像是肉燥飯或鍋燒意麵。

3號則是瞎男一個,出去吃飯狂加點開胃菜附餐,吃飽後要打包主餐,接下來連續3至4天傳晚餐照片,炫耀前幾天的主餐能變出新的一餐,不忘自豪「厲害吧?」

4號男部分,一見面就問原PO畢業學校、哪裡工作、薪水年終有多少、是否有房有車有投資,接著自稱是高學歷名校畢業,想找有車有房且經濟獨立的對象,重點是不能花他的錢,且願意跟他一起養小孩的老婆,氣到原PO一度想拿水潑人。

5號男也讓人無言以對,出門逛街聽到歌曲,都會反問「知道這什麼歌嗎?」接著約KTV嗨唱,5號男一口氣點了20首,每一首都問原PO會唱嗎?之後約火烤兩吃的店,原PO明明表示不吃羊肉,怎料5號男狂點「羊肉、羊小排、羊脊骨、羊肋排」。

至於後面的6號至9號男,原PO乾脆直接打槍,也向老媽坦言她寧願一輩子單身就好,「吃狗糧我還餓不死,遇到這類的我先氣死。」最後,原PO也感嘆,看來有正常社交能力的男性,不會等著別人介紹,「害我最近一直翻白眼...超怕視網膜剝離!」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搖頭回應,「我還聽過大齡相親,遇到對方拿拐杖來的呢」、「單身沒有不好!愛自己最好」、「男人果然是很容易活在自己小世界的生物」、「真的好可怕」、「1號男應該還在喝母奶吧」、「他們都是憑實力單身的」。

▼網友熱議。(圖/翻攝匿名2公社)

▲▼             。(圖/翻攝匿名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