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搞錯太陽花學運地點 他還原經過:來秀一下之後就去遶境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主張重啟服貿,引起各方質疑,而柯文哲昨(27日)也在臉書寫下長篇文反擊,但其中一段「在青島東路將已經無力反抗的人民打得頭破血流」卻搞錯地點,被發現後也編輯文章修正。當年同樣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28日回應,柯當年到學運現場秀了一下,後來就去宗教遶境,「收割完用過就丟,這就是柯的本質」。

對於近期高喊「重啟服貿」引發爭議,更被批評是「髮夾彎」,柯文哲在臉書發出長文反擊,他表示,當年服貿不顧主流民意,30秒將法案送交立院,「在青島東路更將已經無力反抗的人民打得頭破血流」,這是鴨霸。

但當年警察鎮壓地點是在行政院,而非青島東路,柯文哲搞錯地點引起議論,臉書隨後也悄悄編輯,刪去青島東路,改為「將已經無力反抗的人民打得頭破血流」。

民進黨團28日召開輿情回應記者會,有媒體詢問「柯文哲搞錯太陽花運動地點」一事,洪申翰回應,學運當年自己最初守在青島東路,在後續參與行政院事件中,也遭受到警方暴力鎮壓。

洪申翰表示,現在很多人質疑柯文哲,他當年到太陽花學運現場秀了一下,後來就去參加宗教遶境了,所以大家可以看得出來,柯文哲很善於參加這種「短期參與、短期獲利、收割當下」社會輿情氛圍,但即便他收割了,需要藍營支持者支持時,一樣可以用過就丟、當作往上爬升工作,這就是他的本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