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出鞘」救侯友宜選情? 他曝:王金平和「牛鬼蛇神」首當其衝

▲▼ 侯友宜公布競選辦公室人事規畫。將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組織召集人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副召集人為前立委林鴻池、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並邀請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擔任國政顧問團召集人。(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找來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為挽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低迷選情,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也加入其競選團隊,對此,民進黨立委莊瑞雄28日指出,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近期狂挖藍票,侯友宜嚇得要死,金小刀都變金老刀了,還是要把金請出來,但金溥聰出來之後,最先被衝擊的其實就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牛鬼蛇神」,看到馬上喊「小刀來了!快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喊出「重啟服貿」,引起爭議。莊瑞雄表示,自己寧願相信大家當時願意站出來、包含柯文哲,都是志同道合,服貿衝擊這麼大,希望朝野各政黨腦袋瓜想通後,還是可以一起為台灣未來經濟產業、老百姓發聲,國家是大家一起的,不需要用對抗方式。

對於藍白競選策略,莊瑞雄感嘆,柯文哲他變了,他過去跟大家志同道合,但因為要選總統,又拿不到綠營的票,當然一直往藍軍那邊猛挖,侯友宜嚇得要死,讓他還要三顧茅廬,金小刀都變金老刀了,還是要把金請出來。

莊瑞雄直言,不去思考後果為何、不曉得服貿對台灣衝擊多大,就一直想炒議題,把金小刀請出來後,最先被衝擊的其實就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牛鬼蛇神」,看到馬上喊「小刀來了!快逃!」

對於服貿議題,莊瑞雄表示,服貿對台灣各產業衝擊真的太大,「真的不要裝傻啦!」他指出,服貿重點還是在於一中、九二共識,這個緊箍咒不拿掉的話,在野黨不斷把整個國家往中國推,自己感到非常憂心,國家是大家一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