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MeToo連環爆!「羅志祥回歸錄娛百」PTT驚:變相對清流

▲羅志祥發出與娛百棚內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羅志祥 SHOW)

▲羅志祥貼出在娛百棚內的照片。(圖/翻攝自FB/羅志祥 SHOW)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近期「#MeToo」開燒演藝圈,不少藝人人設崩壞,震驚外界。在陳建州被指控性騷擾當天,就有人發現,羅志祥回歸《娛樂百分百》,忍不住感慨,「變相對清流」、「人家沒結婚、沒強迫,無敵的吧」、「他是風流,但至少不是下流」、「為什麼突然覺得他還好了」,話題引發議論。

羅志祥近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重創其演藝生涯,這兩年沉澱過後,才積極回歸台灣發展,先是在家鄉花蓮唱跨年,又是舉辦大型演唱會,27日他突然貼出自己與《娛樂百分百》節目背板的合照,開心直呼「娛樂百分百,我來上通告囉!看到好久不見的工作人員,真的很開心也很懷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人將消息轉發至PTT的Gossiping板,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只是花心,但又沒強迫/性騷/性侵」、「不然呢?沒結婚是要封殺幾年?就私人問題而已」、「人家未婚+花心你情我願+風流不下流」、「跟性騷擾比,海王真的是沒啥」、「他是有錯,但只是對不起他前女友」、「感情的事,沒人說得準的。但至少其它部分,都是你情我願沒強迫」、「頂多私生活不檢點,也沒犯什麼法。」

也有人紛紛調侃,「比起來還真是清流」、「白到發聖光了」、「提早淘汰、提早經歷低潮」、「突然變成清流笑死」、「糟糕!真的變清流了,現在看他根本沒啥」、「跟me2比,真的算清流了」、「真沒想到羅主任是這樣洗白的」、「居然有變清流的一天!笑死!什麼世界」、「變相認證沒有性騷嫌疑的清流」、「性騷比時間管理大師還不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