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客陸續買「8公斤黃金」寄放珠寶行9年 慘遭老闆娘偷偷變賣

▲▼黃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熟客買8公斤黃金寄放珠寶行,慘遭老闆娘偷偷變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一位許姓男子長期向一名熟識的珠寶行李姓老闆娘購買黃金,並且交代她只要黃金價格上漲,就幫他賣出獲利,5年間陸續購買了8公斤、市值破千萬的黃金寄存放在珠寶行,後來想要索討才驚覺黃金早被李女變賣,雄檢偵結後依侵占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許男從2007年3月起,陸續向在三民區開設珠寶行的李姓女子購買不定量黃金,再委託她保管,並見機出售獲利,5年內,受託保管的黃金累計達8公斤,價值破千萬。

2016年李女因為經濟困難,急需金錢周轉,將她所保管的黃金8公斤變賣花用。直到去年初,許男想起自己買了大批黃金想要變現,向李女催討黃金未果,才發現真相,憤而提告。

高雄地檢署偵查時,李女坦承犯行,檢方根據事證,認定李女盜賣價值約1000萬元的黃金,且犯罪所得未返還,偵結後依侵占罪將她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