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水上鄰居鬥毆致死 地檢署書記官長偕同犯保協會送暖

▲▼  嘉義水上鄰居鬥毆命案嘉義地檢署書記官長偕同犯保協會前往關懷  。(圖/嘉義地檢署提供)

▲▼ 嘉義水上日前發生鄰居鬥毆命案,嘉義地檢署書記官長吳國安偕同犯保協會前往關懷 。(圖/嘉義地檢署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112年6月12日嘉義縣水上鄉發生鄰居口角互毆命案,犯保協會嘉義分會13日獲悉後立即連繫案家,進行訪問以了解案家情況,該案家為中低收入戶家庭,且案父失智需家人照顧,家境困難。

▲▼  嘉義水上鄰居鬥毆命案嘉義地檢署書記官長偕同犯保協會前往關懷  。(圖/嘉義地檢署提供)
嘉義地檢署於14日下午在嘉義市立殯儀館進行解剖,嘉義地檢署書記官長兼協會執行秘書吳國安偕同犯保協會專任人員前往關懷案家,同時致贈慰問金5仟元及緊急資助金1萬8仟元及殯葬費用補助3萬元,表達對案家的哀悼之情;此外,犯保主任委員林文村結合城隍廟慈善會等機構給予案家補助喪葬費用,協會除提供經濟協助以解燃眉之急外,並告知後續可給予法律、心理輔導等相關協助。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對於因犯罪被害死亡、重傷或特定之性侵害犯罪,提供被害人或家屬必要之協助,希望透過即時的關懷,能夠撫慰被害人或家屬,在經歷了犯罪的創傷之後,渡過悲痛的時刻。對於犯罪被害者來說,恢復往常生活的道路是漫長而艱難的,因此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致力於盡最大努力,持續陪伴家屬或被害人,提供所需的支持和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