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倒戈!劉家昌表態「寧可選賴清德」 他分析:已非傳統藍綠對決

▲劉家昌。(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音樂人劉家昌。(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政治色彩鮮明的音樂家劉家昌直言,看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政大學生答辯,徹底了解「他不只是個草包,他草包裡面連一根草都沒有」、「賴清德跟侯友宜選一個,我毫不猶豫選擇賴清德」。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4日表示,明眼人都知道,這場選戰已不是傳統藍綠對決,「而是草包與真正的領導者之間要選誰?」

劉家昌14日在臉書發出長文痛陳,看完侯友宜在政大跟學生的答辯,才徹底的了解,「他不只是個草包,他草包裡面連一根草都沒有,答非所問到了極點,一派胡言」;台下發問的,是大學生,台上回答的,是個初中生的程度,「你在現場坐得住嗎?」

劉家昌質疑,柯志恩說政大學生裡有綠營的側翼,以侯市長的程度,任何一個中華民國國民問問題,「對他來說都是綠營的側翼?他沒有對答的能力」,並痛批侯友宜,發生在新北市幼兒院的事,是新北市改府的責任,市長一聲令下嚴辦誰敢不配合?三天內可以辦的事,拖泥帶水,快一個月了,還在邊辦案邊選舉,「還扯上對手賴清德要他管管檢調,侯友宜,你不知道副總統是備位嗎?他沒有任何權利,你連國家制度都不知道嗎?」

劉家昌呼籲,侯友宜把市長做完,總統就別選了,讓大家全都能鬆一口氣,「我接觸的藍軍,都希望他趕快退選去歲月靜好。如果賴清德跟他,要我們選一個,我毫不猶豫選擇賴清德,起碼我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選了侯友宜,最後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只能含怨離開最愛的中華民國了。」

對於劉家昌的表態,林俊憲表示,「歡迎歡迎!無論以前支持誰,現在願意加入信賴台灣的陣營,我們一定都非常歡迎啊!草包與領袖間的選擇,其實真的不難。」

林俊憲指出,劉家昌的表態,在深藍陣營有一定代表性,因為明眼人都知道,這場選戰已經不是傳統藍綠對決,甚至也無關意識形態,而是「草包與真正的領導者之間,你要選誰?」真正熱愛這片土地和國家的人,不會忍心看到台灣未來被侯友宜搞垮,才會做此發言吧。

林俊憲表示,不過「死」字有點嚴重了,也不用灰心離開台灣,好好留下來看國民黨怎麼把自己搞垮,難道不也很有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