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圈性騷案擴大 周玉蔻:還有3藍1綠未爆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與王鴻薇吵架。(圖/記者屠惠剛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名嘴張宇韶、朱學恒、朱凱翔相繼被指控性騷擾,引來各界關注,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更指出,還有3名親藍、1名親綠有類似紀錄還沒爆出來。

攤開名嘴性騷案紀錄,最先爆出的是親綠名嘴張宇韶。一名曾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女子,2日控訴遭張宇韶藉故邀約泡湯,「不經意的觸碰手是經常,言語上的調戲是必須」。當時,張宇韶儘回應,「公眾人物的言行,本應接受各種檢視審判,包括道德及法律,我早已有所體認,感謝所有指正與關心我的朋友們」,10天之後才道歉,稱「沈潛了一陣子,我必須坦然面對自己的問題」,將來會時時警惕拿捏溝通分寸,而隔日《鏡週刊》報導,有媒體人C先生爆料,表示自己已接獲至少20位女性投訴遭到騷擾。

親藍名嘴近日也身陷性騷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在臉書發文揭露,去年8月6日晚間遭朱學恒在餐會中毫無預警強吻、摟抱,朱學恒事後坦承此事,但強調自己當天是喝到斷片,後續發生的事情完全不清楚,12日則主動對台北地檢署告發本案,盼能平息社會紛爭,並強調自己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12日表示,名嘴朱凱翔曾當面2度問她「我可以和妳打砲嗎」。事後,朱凱翔透過管理的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發文回應,表示不確定是什麼環節,「我未能更早察覺陳議員的隱忍,再次致歉。」

陳芳盈不滿說,朱凱翔雖然道歉了,但結論就是九個字,「喝醉了,不記得,對不起」,這是性騷擾者最常用的藉口,遑論朱凱翔是性騷慣犯,希望政論圈不要再容忍,避免出現下一個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