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道男師幫女大學摸腿療傷不起訴 木刀打屁股糾正動作卻慘了

▲▼         嘉義地檢署    。(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地檢署 。(圖/記者翁伊森攝)

中央社

嘉義縣劉姓劍道男老師被控去年12月間對女大生學員療傷時,以手觸摸女大生外陰部,涉及性騷被告,檢方認為只是女大生單一指訴,無其他證據,犯罪嫌疑不足,不起訴處分。

嘉義地檢署不起訴書指出,67歲劉姓劍道男老師被控於去年12月10日晚上在民雄鄉中樂村居處內,對寄住的女大生劍道學員進行腿部療傷時,以手觸摸女大生外陰部、兩大腿內側的身體隱私處得逞,女大生則對劍道老師提出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的告訴。

檢方指出,劉男坦承有對女大生進行腿部療傷,但否認有性騷擾的犯行。劉男辯稱,當時雖然有按到膝蓋附近的大腿位置,但絕無碰觸到女大生外陰部、兩大腿內側位置。

檢方認為,這起案件只有女大生的單一指訴,並無其他積極證據可以證明所指控的內容屬實,因此,不足以認定劉男有女大生所指訴的性騷擾犯行,劉男的犯罪嫌疑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另外,劉姓劍道男老師也被控去年同1日、12月10日上午,在民雄國中劍道館內指導這名女大生劍道升段檢定的「劍道形」時,劉男認為女大生動作姿勢未達要求,則當場在眾人面前,持劍道用木刀,連續擊打女大生的臀部,造成臀部挫傷,女大生對劉男提告,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