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街頭追逐4km!詐欺犯暴衝撞廟前石獅子 萬善公神像前上銬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9歲蔡姓男子與24歲王姓友人,日前聯手詐騙郭姓男子230萬元,新莊警方獲報後,昨(7日)駕車追捕蔡、王約4公里,兩人在三重環河北路受困車陣時警方上前圍捕,不料兩人竟倒車衝撞,直到撞上一旁萬善公祠宮廟石獅子,車子才停下,警方立刻將2嫌壓制在宮廟前面,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據了解,65歲郭姓男子今年4月透過臉書加入LINE投資群組,陸續交付200萬元,詐騙集團昨天再度以郭男抽中股票為由,要郭男以面交方式交付230萬6千元,以補足帳戶內不足金額,郭男才覺得被騙,趕緊報警。

新莊警方受理後將計就計,昨天下午派出9名警力,埋伏在新北市蘆洲區中山路雙方相約的交付地點,見蔡姓嫌犯出現,警方立即衝上前,蔡男見狀趕緊跳上監控手王男汽車,警方與嫌犯開始往三重方向展開4公里追逐。

警方後來在三重環河北路見到蔡、王兩嫌車子卡在車陣中,衝前喝令兩人下車,嫌犯竟開車衝逃,倒車時自撞一旁宮廟石獅子車輛才停下,警員們紛紛衝上前,從車內拉出蔡、王兩嫌,將兩人壓制上銬,整起事件沒有人受傷,警方附帶搜索車內,查扣收據10張、工作證10張、手機3支等證物,一併帶回偵辦,警偵訊後依詐欺罪嫌將兩嫌移送法辦。 

▲▼警匪追逐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警匪追逐,嫌犯撞上萬善公祠才停下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警匪追逐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警匪追逐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警匪追逐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