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下半年運勢出爐!第1名事業、愛情雙收 這類人最衰慘墊底

12生肖下半年運勢出爐 「第1名」事業、愛情兩得意

▲湯鎮瑋老師公布12生肖下半年運勢。(圖/翻攝YouTube頻道《女人我最大》)

圖文/CTWANT

時光飛逝,轉眼間2023年過了一半,命理專家湯鎮瑋老師在節目《女人我最大》公布12生肖下半年的運勢,第1名的是屬豬朋友,事業、愛情都有新機會,最後1名則是生肖龍,健康方面可能會亮紅燈。

第12名: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康方面可能會亮紅燈,不要心存僥倖,而下半年也會多了很多責任要承擔,明年會犯太歲,所以下半年就要做好準備,平常常講的玩笑話,可能會讓人感到不爽。

第11名:雞

不要跟人有金錢上往來,合夥或投資等都不要碰,可能會有破財問題。

第10名:牛

下半年會感受到環境變化,可能會有無妄之災,要累積自己的實力,培養斜槓的工作機會,也要注意健康。

第9名:蛇

下半年要注意健康,特別是心血管和消化系統等問題,搭乘交通運輸工具,也要多注意時間。

第8名:虎

下半年會有貴人相助,但也會體驗到更多的人生無常。

第7名:狗

斷捨離是今年的功課,會持續奔波勞碌,下半年口頭常會是「我以為」,要戒掉口頭禪,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

第6名:馬

今年會有新機會,但是還是要低調,也要接受批評,下半年是結緣的時候,2024年才會有財運。

第5名:兔

會面臨工作上的轉折,而不管有沒有成功,都要好好犒賞親朋好友,廣結善緣,才能讓下半年過得更好。

第4名:猴

現在可能覺得很忙,但下半年會從障礙中殺出血路,

第3名:鼠

下半年只要有娶老婆或嫁女兒等喜事,都不會有災害,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第2名:羊

下半年事業會翻轉,不過健康方面要多注意。

第1名:豬

下半年事業、愛情都能重整,所以要多多衝刺,有新機會也要多把握。

延伸閱讀
女友愛狗到瘋魔…餐廳慶祝訂婚「全程狂打電話找狗」 男子心寒怒閃人
22歲少女外出拿快遞就人間蒸發 手機最後定位在深山峽谷中
首次見面吃高級餐廳…男友爸媽「互使眼色」:我只付我們家的錢 她傻眼尬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