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山路突飄詭異香味! 他見車底卡樹枝...原因超毛

▲▼森林,樹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在山路聞到詭異香味,很可能是祂在誘惑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這件事是我聽我爸說的...」,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爸爸與大伯曾在出差去拜訪鄉下客戶時,開山路聞到香味,而在窗戶未開路邊都是樹的狀況下,香味卻濃到跑到車內,隨著香味越來越濃,他爸驚覺不對勁,要大伯別再說話,香味才逐漸散去,車子卻突然發出吵雜聲,下車見底下卡著粗大的樹枝,事後才發覺原因超毛。

原PO於PTT以「山路上的香味」為題指出,自己的爸爸的八字算重,也常在小時候提醒他不要亂看、亂聽、亂講。根據原PO爸爸所述,在年輕時跟大伯一起打拼,兩人常開著車全省趴趴走,有一次拜訪的客戶在鄉下,回程時不免要走山路,而當時已經過晚上九點,大伯卻突然嗅了嗅說「怎麼這麼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當時的情況,兩個人都在車裡,路邊都是樹,看不出來有造成香味的東西存在,且香味濃到跑到車內是很奇怪的事,沒想到在大伯說很香以後,香味就越漸濃烈,大伯嘴裡不斷說著:「怎麼那麼香?奇怪...怎麼這麼香...」,直到原PO爸爸感覺不對勁,叫大伯閉嘴,香味才慢慢褪去。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也分享自身經驗。(圖/翻攝自PTT)

香味消失後,突然車子發出很大的吵雜聲音,開越快聲音越大,為了避免車子壞掉,原PO的爸爸便下車查看,繞了車子一圈沒看到什麼,直到把頭往車底看,發現有又大又粗的樹枝在車底,但在開車時明明都沒看到大樹枝,詭異的是,在把樹枝清掉後香味又開始出現,兩人便以最快的時速離開現場,事後才明白那香味是「祂」在引誘人,若不是大伯的一直說很香,就不會被纏上,最後卡車底的樹枝就是阻止他們太快離開的手段。

一名網友在底下分享有原住民朋友曾提過,半夜開山路或獨自爬山時聞到異常的香味,就要提高警覺,若香味遲久不散,可以舉起打火機威脅要燒山,「通常祂就會放你離開」,因為必須打出火光來讓祂們相信你是「擁有火的」。

遇過類似經驗的網友指出,自己是在深夜市區碰到的,在夜深人靜騎車飛快的時候,路上明明沒人沒車,香味就飄來,但並未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不少網友則超毛表示,「在密閉空間有越來越香的香味感覺就好像有東西在車裡啊」、「一直跳針說怎麼那麼香很奇怪,有種嘴巴不受控制的感覺」、「還以為香味都是好的」、「小時候聽過長輩講過,傍晚後如果突然聞到香味不能講出來」、「曾經一個禮拜3天在無塵室聞到檀香,可是周圍沒人」、「覺得又是魔神仔想抓人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