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部海域23:39發生規模3.7「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2級

快訊/23:39台灣東部海域規模3.7「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2級

▲台灣東部海域1日深夜11時39分發生規模3.7地震,北部有感。(圖/氣象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地牛翻身!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資料,今天深夜11時39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3.7的小區域地震,震央在宜蘭縣政府東南東方40.8公里處,深度11.5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

氣象局指出,這起地震觀測到最大震度為2級,出現在宜蘭縣南澳、新北市汐止。

根據氣象局測報資料,震度2級地區為宜蘭縣、新北市,震度1級地區為花蓮縣。

地震發生後,許多網友紛紛在《ETtoday新聞雲》粉專下方留言,「我也在懷疑!!!!坐在床上覺得底下轟隆震動了幾秒」、「有,感覺到很明顯搖晃了1下,被嚇了一跳,台北」、「好像有欸,以為是貓咪跳到我床上」、「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原來真的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