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弟陳屍洗衣機! 15歲少年「崇拜變態食人魔」認了殺人

▲▼             。(圖/翻攝自臉書)

▲ 年僅4歲的男童遭到殺害。(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菲律賓發生一起悲劇,一名4歲男童到15歲的叔叔家玩,當天下午卻突然失蹤,直到2天後叔叔家人聞到惡臭,竟在家中洗衣機裡發現男童屍體。叔叔事後被控犯下虐童及謀殺,調查更揭露他一直視美國變態食人魔達默(Jeffrey Dahmer)為偶像。

根據《鏡報》,這名4歲男童5月26日到馬尼拉的親戚家玩,由他僅15歲的叔叔負責看管,下午卻突然失蹤。少年堅稱自己不知道男童下落,心急如焚的家屬趕緊向當局通報失蹤。

然而,少年的母親2天後在兒子房間聞到惡臭,發現氣味來自一台廢棄的洗衣機,上頭堆滿布和書,打開門便看見失蹤的男童早已死在機器中。

少年隨後被警方審問,並被控犯下涉及《反虐待及剝削兒童法》的謀殺罪。但因他還未成年,法律訴訟將暫停至他滿18歲為止。

警官托雷翁(Marsito Torreon)還透露,有匿名人士舉報,少年在男童失蹤當天曾上傳他躺在洗衣機滾筒裡,不省人事的照片到一個聊天群組,警方對此仍在調查。

據當地媒體報導,少年房間牆上貼著納粹旗幟,且在聊天群組裡使用達默的名字。達默是美國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魔及性犯罪者,1978年至1991年間謀殺並肢解17名男性,甚至食用屍體。

少年也傳出在案發後曾發文稱,「我做了一些讓我深感後悔的事,需要盡我所能彌補。我讓侵入性的想法得逞了,必須付出代價」。當地警察局局長桑托斯(Jaime Santos)也說明,調查發現他非常喜歡一部改編自達默犯行的電影,似乎把電影情節內化,後來承認犯案。

男童祖父痛心指控,少年早就計畫犯案,得逞後還在網路上發文,希望他為自己的犯行受到懲罰。少年的母親則呼籲家長們,應該多注意孩子的上網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