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很精緻!鄉民發現「樂天寶藏女孩」顏值超高:今年人氣大漲

▲▼嘎琳。(圖/翻攝自Instagram/54lin._.a)

▲嘎琳。(圖/翻攝自Instagram/54lin._.a,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有不少成員都相當受歡迎,像是隊長籃籃、林襄、Yuri等。近日則有網友注意到,「嘎琳」其實也是正妹!話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都直呼,「根本我老婆」、「推嘎琳,超正」、「氣質很好」。

這名網友在PTT的Beauty板上,以「嘎琳-Galin 樂天啦啦隊」為題發文,並接連貼出好幾張嘎琳的照片。他在文中提到,嘎琳2021年參加「猿來是妳」海選,落選後擔任練習生,去年則正式成為樂天女孩成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直喊,「臉很精緻、蠻正的,感覺年紀很小」、「這個很漂亮,臉蛋小而精緻,身材高䠷,說樂天最優質臉蛋也不為過」、「選美出身的,底子很好」、「樂天少數的清新女孩」、「臉蛋蠻正的欸」、「樂天啦啦隊顏值第一高」、「恭喜你發現寶藏,去年都還沒什麼曝光度,今年直接人氣大漲」。

▲▼嘎琳。(圖/翻攝自Instagram/54lin._.a)

也有網友表示,「顏值真的頂,但人氣在樂天好像普普」。另還有網友認為嘎琳太瘦了,「很正,可是真的太瘦了」、「超美,但需要長點肉」、「很可愛,但是太瘦了」、「不論臉蛋還是腿都很頂,但可以再肉一點會更好,唯一缺點就是太瘦了一點」。

據了解,嘎琳本名胡佳琳,今年26歲,之前曾獲得亞洲選美小姐(台灣賽區)亞軍。嘎琳身高167公分,女孩背號2號,2021年以些微之差落選樂天女孩,後來球團邀請以練習生身分參加培訓,所以嘎琳也都會到球場練習並觀摩,2022年6月正式成為樂天女孩一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