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一個半月開86槍 民進黨批「千瘡百孔」:侯友宜快辭市長

▲侯友宜出席新北好茶包種茶上市記者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北市連續幾天治安不平靜,三重區30日凌晨又發生槍響,現場遺留13枚空彈殼。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痛批,自從新北市長侯友宜荒廢市政選總統後,新北市接二連三發生槍擊事件,日前三峽槍案後換三重,從4月19日板橋槍擊案11槍開始,到今天共一個半月,新北市共開了86槍,請問治安不安,市民怎能心安?侯聲稱的治安專業可說是千瘡百孔,如果侯市長無心市政,請盡快辭市長,讓新北市恢復正常治理,讓市民安居樂業。

林楚茵指出,根據遠見最新調查顯示,將今年和2020年比較,新北市警政治安退步9名,淪六都3,這都是侯友宜不專心市政的鐵證,從4月19日板橋槍擊案11槍,4月20日土城槍擊案51槍,4月30日八里槍擊案4槍,5月10日五股行刑式槍決,5月28日三峽槍擊案6槍及今天三重槍擊案當街狂掃13槍彈殼滿地,短短一個半月,新北市共86槍,每一槍都讓市民恐慌,每一槍都讓人民看清侯友宜的真面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