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霰彈槍男殺2警1女躲議長家!2女接連逃出 凶嫌疑是議長兒子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25日發生槍殺事件,一名頭戴迷彩帽、墨鏡及面具的男子,手持刀、霰彈槍射殺3人,隨後躲進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住處。事後,有兩名女子先後逃出,其中一人坦言,躲在屋內的是她兒子,因此警方暫時認定兇嫌是青木正道的兒子。

據日媒《NHK》、《長野放送》報導,男子25日下午4時許先持刀刺傷一名女子,並在看到警方到場時以霰彈槍反擊,開槍打中2名員警,前後導致4人受傷。其中,中野警察局的員警46歲玉井義樹、61歲池內卓夫,以及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等3人送醫後皆不治,另名傷患處於警方救援不到的地方,情況未知。

▲日本長野一名男子持槍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跟兇嫌仍在對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犯案後躲藏在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住處,一名女子於25日晚間8時35分逃出,聲稱「躲在裡面的是我兒子」,又於26日凌晨0點10分許(台灣時間晚間26日23時10分)另一名女子逃出,共兩名女子正接受警方調查。

報導指出,議長青木正道目前確認平安無事,同樣在接受警方調查。另外,根據女子的說法,警方初步判定兇嫌是青木正道的兒子,截至26日凌晨2時兇嫌及警方仍處於膠著狀態。

▲日本長野一名男子持槍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長野縣持槍殺人的男子,疑似是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