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重現爆紅「性感多慧搖」 撩髮狂扭電臀!3分鐘熱舞影片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超高人氣與精湛的舞蹈實力,讓她遭網友封為另類「最強外援」,日前她在球場上大跳網路性感神曲「Kokain」,音樂一下瞬間變了人,隨著旋律扭腰擺臀,眼神狂放電,重現在網路上爆紅,點閱高達492萬次的「多慧搖」。

李多慧20日登台應援,穿著藍色球衣搭配白色百褶短裙,綁著可愛的雙馬尾,趁著比賽更換投手時,現場DJ播放了網路性感神曲「狗O硬」(Kokain),李多慧一聽到音樂,眼神立刻變了,重現在韓國爆紅的「性感多慧搖」。

李多慧對著觀眾席扭腰擺臀,性感又帶點可愛,眼神狂放電,邊跳邊用雙手摸著身體,超火辣的模樣,粉絲看了都快承受不住,觀眾席的尖叫聲沒有停過,一旁的樂天女孩看著她一人SOLO,隊長籃籃不斷拍手驚呼,這也是李多慧第一次在台灣跳起招牌的「多慧搖」,讓現場粉絲大飽眼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多慧首度重現在韓國讓她爆紅的「性感多慧搖」。(圖/翻攝自YouTube)

▲▼李多慧性感的舞蹈讓現場粉絲暴動。(圖/翻攝自YouTube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

李多慧首度重現在韓國讓她爆紅的「性感多慧搖」。(圖/翻攝自YouTube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

影片曝光,網友們全都看傻了,「這才是啦啦隊專業的水準,活潑大方活力滿滿,舞蹈太專業啦,連女生都為她著迷」、「現場可以看到這趴,也太值回票價了吧 」、「不只是舞蹈動作,表情不停變化,連頭髮都充分利用,頭髮也成為表演的一部,百看不厭」、「這一段不自覺就重播10次,還是這類型的舞蹈最能展現多慧迷人的魅力」、「值得球團重金禮聘,看她跳舞真的是種享受」。

還有到現場觀賽的粉絲留言,「雖然那天的比賽輸了,但在現場看到這一段的時候,哇~~真的了解到什麼是,超越勝負的感動,謝謝多慧加入Rakat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