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結束5小時庭訊!地政士父子隔離偵訊 檢曝原因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身家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連日引起社會討論,賴母指控同婚夏姓配偶謀財害命,檢警為此大動作展開調查,今(22)日上午10時也首度召開偵查庭,傳喚夏男父子到庭說明。全案歷經5小時庭訊後,檢方將兩人請回,不過夏男步出地檢署,仍是不發一語,而是由律師代為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5億高中生案,夏男父子結束5小時庭訊。(圖/記者白珈陽攝)

▲5億高中生案,夏男父子結束5小時庭訊。(圖/記者白珈陽攝)

痛失愛子的賴母控訴兒子遭到同婚夏姓配偶謀財害命,檢警為此大動作展開調查,5日就已傳喚夏男偵訊,今(22)日上午10時首度在地檢署召開偵查庭,夏男父子(下圖,記者許權毅攝)也現身出庭,現場出動6名刑警陪同。夏男面對大批記者詢問,他全程不發一語,面無表情步入地檢署開庭。

▲5億高中生案,夏男父子結束5小時庭訊。(圖/記者白珈陽攝)

全案歷經5小時的偵訊,檢方訊後將夏姓父子兩人請回。據了解,開庭時,檢方將夏姓父子兩人分開庭訊,檢方對此說明,表示目前就是針對這陣子的疑點,以及被害人家屬的一些說詞來釐清,而夏父是以證人身分傳喚到庭,至於隔離偵訊,是依照案情需求來考量。

此外,夏男步出地檢署時,依舊不發一語,面對記者詢問,仍是不肯開口說話,而是由律師代為回應,「謝謝大家關心,我們今天就是協助檢察官釐清事實跟誤解,而因為偵查不公開,所以不便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