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紅貴賓走失求助派出所 警笑答:牠就在這裡

▲蔡姓男子的紅貴賓狗走失,好心民眾拾獲送往派出所。(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蔡姓男子的紅貴賓狗走失求助派出所,好心民眾拾獲早已送往派出所。(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63歲蔡姓男子飼養13年的紅貴賓「離家出走」,與妻子兩人尋找了一天一夜未果,只好求助轄區員警,當員警問清犬隻特徵後,一轉眼就看到同仁在餵養民眾送來的紅貴賓,就是走失的狗狗,立即通知蔡男前來領取。

▲他求助警所,員警驀然回首就看到牠,立即通知領回。(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他求助警所,員警驀然回首就看到牠,立即通知領回。(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警員林哲民昨日接到蔡民的求助電話,要求幫尋找失蹤一天一夜的紅貴賓犬,經詳詢問狗狗特徵後,林員轉頭看向所內警員江奕奇正在餵食的紅貴賓,便心領神會笑著告訴蔡民,紅貴賓已由好心民眾送到派出所了。原來稍早有民眾撿到該犬送至派出所,警方正透過社區聯絡網詢問是否有民眾走失愛犬,不久就接到蔡民來電,員警便帶著紅貴賓回家。

蔡民聽聞愛犬興奮地直奔向警所,不斷的跟警方點頭表示感謝,真虧有警察的幫忙才能讓他們的狗兒子平安回家。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所長孫維鴻除肯定員警平時主動關懷社區、建立警民互信外,亦表示現代化警察工作即是透過此「社區警政」模式來掌握社區動態,進而強化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