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派出所被告誡…他幹譙員警:是在靠北!「猛搧2巴掌」巡佐臉掛彩

▲警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北市男逛派出所被告誡,竟出手甩警察2巴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3月間逛派出所遭員警告誡,沒想到他竟因此心生不滿,猛甩巡佐2巴掌,害對方眼鏡鏡架飛墜地面斷裂,其他員警見狀隨即將他逮捕。日前法院依法將他判應執行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根據檢方調查,家住新北市的35歲陳姓男子3月1日上午10時38分,到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內,因不滿楊姓員警告誡他,不要在辦公室內任意走動,他心情不爽便用台語辱罵員警「你是在靠北」,接著徒手搧打陳姓巡佐的右臉頰兩次,力道之大導致對方眼鏡噴飛,掉到地上後鏡架斷裂,巡佐臉部也出現擦傷。

陳男被逮捕後,對案情坦承不諱。檢方查看傷勢照、現場監視器畫面等相關事證,依照妨害公務罪嫌將他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過後,依於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時,當場侮辱,處有期徒刑2月;對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時施強暴,處有期徒刑4月。應執行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