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持久煙囪雲還在!閃電訊號更密 專家喊「還好沒直衝陸地」

▲▼煙囪雲仍在北部外海,為少見維持較久的煙囪雲,閃電訊號更密集。(圖/天氣風險公司)

▲煙囪雲仍在北部外海,為少見維持較久的煙囪雲,閃電訊號更密集。(圖/天氣風險公司)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爆發力驚人「煙囪雲」雷雨胞仍在北台灣外海,天氣風險公司表示,這顆閃電訊號比凌晨更密集,還好沒有直接進入陸地,很少見到維持這麼久的煙囪雲。

強烈雷雨狂轟桃園、新竹,天氣職人吳聖宇表示,台灣海峽北部出現的小小煙囪雲(楔型雲),範圍很小,降雨卻很驚人,跟昨晚預期的降雨狀況相差很多,果然是極難掌握的中小尺度系統。上午桃竹苗一帶要持續嚴防後續雨勢,中部地區也要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風險公司則表示,鋒面還未通過,北部外海的煙囪雲還在,下午前北部、中部還是要嚴防大雷雨發生。

天氣風險公司指出,現在這顆的閃電訊號比凌晨的更密集,還好沒有直接進入陸地。很少見到維持這麼久的煙囪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