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客人被無視 櫃台乾等6分鐘才點餐!「咖啡廳店員1舉動」超扯

▲藏身在巷弄裡的咖啡廳,近日爆出肉搜客人的爭議。(示意圖/Google Map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北某間咖啡廳因不滿顧客留下1星評論,卻慘遭店家肉搜公審,在IG連發30多篇文狠嗆,引起網友撻伐,有網友看了監視器畫面後指出,女客人進店後,店員完全沒有招呼,等了將近6分鐘店員才問「1位嗎?」從頭到尾女客人都很有禮貌,沒有因為被忽視而生氣,反而是店員的態度讓人火大。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請問被某咖啡店肉搜公審的客人哪裡奧了?」貼出店家公布的監視器畫面指出,女客人約在下午2時10幾分進入店家,並站在櫃台前等待點餐,「此時店家內完全沒有其他客人,但店員看起來非常忙碌,完全沒有招呼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咖啡廳不爽客人一星負評,肉搜客人GG了。(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有民眾在店家角落放上整盒滿滿引起爭議的「棉花糖餅乾」。(圖/記者黃彥傑攝)

等了約4分鐘,女客人決定先找位置把包包放下,在這期間店員都沒有招呼,連「稍等一下」都沒有說,接著她倒了一杯水,又走回櫃台等待。原PO指出,「這段時間內店員在她面前走來走去,相信一定有看到她」。直到15分49秒,店員才開口問「1位嗎?」女客人點了一杯飲料,店員告知要低消,於是又點了棉花糖餅乾。此時,店員說了「稍等一下」就離開櫃台,接著表示棉花糖餅乾賣完了。

原PO表示,「她沒有因為店員的招待不周而生氣,反而還把現金提前準備好,方便待會結帳」,女客人被告知未達低消時,馬上加點其他餐點,甚至點餐到一半被店員丟下晾在一旁,也沒有生氣罵人,「等一切都弄好後,店員才說沒了叫她換,正常人都會不開心吧?」而且從進店到點餐,一直被店員忽視,女客人雖然有不開心,但沒有大吵大鬧,「最後也是直接離開,她脾氣根本超好吧?」

貼文一出,網友點頭認同,「店員一開始就很怠慢了,感覺自然就不好」、「要服務沒服務,要商品沒商品 」、「沒做過服務業不要在那邊給我當奧客系,奧客長什麼樣服務業最懂,這位小姐根本就正常,奧客才沒有這樣的」、「真的奧客會開始盧,死賴在座位上,甚至對店員大小聲」、「老實說我覺得她修養已經很好了,被放置那麼久,態度也沒變差,反而是店員從頭到尾無視+不把話講完+沒半句道歉,累積到最後才爆發」。

▼女子(中)咖啡廳留負評被肉搜。(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             咖啡廳留負評被肉搜,正妹現身。(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