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多次延攬黃國昌 時代力量:不可能跟和黑金靠攏的柯文哲為伍

▲▼高鈺婷,黃國昌,邱顯智召開「比韓國瑜還離譜!鄭宏輝的土地重劃煉金術!」。(圖/記者周宸亘攝)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受訪時提到,希望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合作,並考慮將黃列入民眾黨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時代力量16日表示,柯文哲都已經跟顏清標、鍾東錦站在一起了,還認為黃國昌很想站過去,「我們應該懷疑的是柯文哲的智商,奉勸柯文哲民眾黨缺人才請自己去找,不要再到處吃人豆腐。」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近期傳出民眾黨多次延攬黃國昌,希望將其納入不分區名單,柯文哲受訪時更稱,「黃國昌很想過來(民眾黨),但臉皮薄,說服習近平不要打仗,比說服黃國昌加入民眾黨選立委容易。」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指出,柯文哲過去多次毫不避諱地和黑金政治人物站在一起,不但公開與曾涉犯殺人未遂、竊占國土的苗栗縣長鍾東錦數度同台,面對違法亂紀的顏寬恒家族,更授意家人、黨籍參選人表達支持,種種行為都顯示柯文哲為了權力不擇手段的本質。

余佳蒨強調,時代力量是檯面上唯一堅決跟黑金勢力說不的政黨,黃國昌也是台灣政壇反黑金的頭號人物,沒有任何模糊的空間,民眾黨面對黨內人才真空的窘境,應該深自檢討,好好釐清政黨的核心價值,向民眾說清楚柯文哲與黑金的關係,而不是躲在媒體背後放話、到處吃其他政黨豆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