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邪教洗腦「餓死見上帝」害201死! 當局曝:仍有數百人失蹤

▲▼肯亞邪教死亡數上升至201人。(圖/路透)

▲肯亞邪教死亡數上升至201人。(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肯亞邪教「沙卡赫拉森林大屠殺」(Shakahola forest massacre)在過去2天又挖出超過50具屍體,包含在一處墳地發現的12名孩童,讓死亡總數達到201人。目前已經有26名涉案嫌犯遭逮捕,但估計仍有數百人失蹤。

肯亞當局4月在濱海城鎮馬林迪(Malindi)的沙卡赫拉森林發現集體墓穴,死者據信都是「佳音國際教會」(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信徒,這些人受到教主瑪肯西(Paul Mackenzie)煽惑,堅信4月15日世界末日來臨,必須活活餓死才能見到耶穌,紛紛變賣家產、攜家帶眷絕食身亡。

▲▼「佳音國際教會」50歲教主瑪肯西與妻子正在和律師對話。(圖/路透)

▲教主瑪肯西與妻子正在和律師對話。(圖/路透)

地區官員奧尼揚察(Rhodah Onyancha)指出,法醫小組12、13日共挖掘出51具屍體,其中包含在一墳地發現的12名孩童,讓死亡總數達到201人。奧尼揚察也說,目前還沒有發現任何待救援的生還者,但會持續在該地區進行搜索,據信還有數百人失蹤。

此外,當局又逮捕1名涉案人員,目前共有26名嫌犯被逮;肯亞地方法院也在10日拒絕瑪肯西的保釋申請。

►肯亞邪教「疑涉強摘器官」!洗腦餓死見耶穌 絕食信徒增至133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