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惡煞當街埋伏!2男經過「被認出」 噴辣椒水又持刀刺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康寧路在12日晚上10時許,2名男子正要返回家中路上,在路口遇到9名惡煞埋伏襲擊,其中1人被噴辣椒水,另外1人則是被人持刀當街追砍,造成背部刀傷,最後送往醫院搶救,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緝拿兇嫌。

▲▼黑幫在路邊埋伏,確定目標走過後立刻上前追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9惡煞在路邊埋伏,確定目標走過後立刻上前追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31歲的陳姓、董姓男子,在12日晚上10時許,正走路返家時,行經北市內湖區康寧路265巷口,卻遭9名惡煞埋伏,其中董姓男子被人當街噴辣椒水,另名陳姓男子則遭人追砍,造成背部有刀傷。

警方到場後,一群人早就已經一哄而散,被害人不願意報案且透露原因,目前也將等相關砍人噴辣椒水的9人到案後才能釐清案情。

監視器拍下畫面,當時陳、董2人從一群人面前經過,其中1人疑似確認2人面容後,一群人立刻上前追砍陳姓男子,最後朝董姓男子噴辣椒水,犯案手法十分兇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