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6千元見她床上熟睡 賊凍未條「脫褲陪睡」下場慘了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張姓男子2021年1月間偷偷闖入台北市某民宅,竊取住戶皮包內的6000元現金,期間意外發現女住戶A正在床上熟睡,竟脫褲上床將對方抱住、襲胸,最後因為自己留下的「口香糖」成為關鍵鐵證,被台北地院法官依法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得易科罰金24萬元。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男行竊時看見A女正在睡覺,竟爬上床襲胸猥褻。(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起訴書中提到,張男過去有過失傷害前科,被法院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確定,2019年3月18日易科罰金執行完畢,卻還是不知道悔改,並於2021年1月28日上午8時許偷偷闖入台北市某住宅的雅房,竊取住戶放在皮包內的6000元現金。

然而,行竊過程中張男無意間撞見A女正在床上熟睡,竟一時起了色心,脫掉自己的褲子爬上床,將對方抱住並襲胸。A女驚醒後急忙報警,警方在她的衣物口袋內發現一塊嚼過的口香糖,送檢驗比對發現與張男的DNA相符。

張男接受警詢及偵查時,對於上述犯行皆坦承不諱。台北地院法官認為,張男有詐欺、過失傷害等前科,素行非佳,又因貪圖小利、滿足自己性慾,不僅竊取A女的錢財,還做出猥褻行為,顯然欠缺尊重他人財產權及性自主權的觀念,最終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處6個月,另依乘機猥褻罪判處6個月,合併應執行刑期為8個月,得易科罰金24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