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39死亡彎道又出事!高中生騎車撞樹 8天2起機車失控噴飛  

▲139縣道20K處18歲騎士撞路樹受傷。(圖/民眾提供)

▲彰化139縣道20K處18歲騎士撞路樹受傷。(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39縣道「死亡彎道」7天前發生大學生夜遊意外,當時一輛男女騎乘機車雙載失控,人車噴飛,機車倒在離懸崖邊僅10公分。不料今天晚間6點在同一地點,又有一名18歲高中生騎白牌重機,疑似又是過彎時失控,機車衝撞到路樹,所幸當時車速不快,左手與右腿受傷,傷勢不嚴重。

▲彰化139縣道大學生雙載摔車。(圖/警方提供)

▲5月3日彰化139縣道大學生雙載摔車。(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八卦山稜線縣道139線是中部地區知名的景觀公路,吸引許多重機車族前來遊玩,尤其在20K大彎道處,往往因超速或在過彎壓車失控等,常發生傷亡車禍。

▲139縣道20K處18歲騎士撞路樹受傷。(圖/民眾提供)

今天晚上這起車禍地點與5月3日車禍地點幾乎相同,彰化警分局今天晚上據報,派員趕往現場處理時,發現摔車地點又在139縣道20K處,還好這名高中生命大,只有手腳擦挫傷。

警方也提醒用路人行經139縣道,大多是超速、跨越雙黃線、過彎壓車等危險駕車行為,造成失控摔車自撞路樹、護欄,甚至衝入對向與來車碰撞,務必小心駕駛。

▲彰化139縣道大學生雙載摔車。(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