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行人地獄!他PO網痛曝「救護車地獄」 17秒沒駕駛要禮讓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一名網友在WoWtchout平台上曝光一段影片,直指台灣不只是行人地獄,還是救護車地獄,「整整17秒沒有駕駛願意避讓救護車。」據了解,該事件發生在高雄小港區高松路直行(東向西)至營口路口,警方表示,不立即避讓者,可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600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網友曝光17秒沒駕駛願意禮讓救護車。(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

▲網友曝光17秒沒駕駛願意禮讓救護車。(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

從網友PO出的影片中可見,當時一輛救護車正在馬路上通行,但適逢紅燈,路上往來的大大小小車輛卻都沒有停下禮讓,整整花了17秒才順利通過該路口,讓他直呼台灣是救護車地獄。

▲▼網友曝光17秒沒駕駛願意禮讓救護車。(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

▲網友曝光17秒沒駕駛願意禮讓救護車。(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

據了解,該起事故發生在4月24日晚間10點45分許,當時救護車正執行一件交叉路口車禍救護案,現場為1名51歲女性傷者右手疑似骨折、左膝疼痛,救護車隨後沿小港區高松路直行(東向西)至營口路口時,適逢路口為紅燈,但往來車輛雖見救護車警笛,但均未禮讓優先通行。

警方說,此駕駛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第45條第2項汽車駕駛人,聞救護車之警號,不立即避讓者,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600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小港警分局呼籲,汽車駕駛人,聞消防車、救護車、警備車、工程救險車、毒性化學物質災害事故應變車之警笛時,應立即主動禮讓避免受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