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連下2天! 梅雨再來時間曝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今年梅雨季第二波降雨周末到!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周六到下周一水氣增多,中部以北、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周日、下周一南部也有零星短暫陣雨。

▲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全台強降雨明顯。豪雨,梅雨,豪大雨,下雨,雷雨,大雨特報(圖/記者林敬旻攝)

▲周末再變天。(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氣象局)

▲▼今雨區預報圖。(圖/氣象局)

(圖/氣象局)

林定宜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指出,今日清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東側、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有局部降雨,白天起水氣減少,僅花蓮、台東和中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恢復多雲到晴。

林定宜提到,東北季風影響,今天北部及東半部較涼,其他地區早晚較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7到19度,其他地區20至23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1到24度,中南部可來到27到30度。

林定宜說,周三白天起東北季風減弱,北部、東北部氣溫逐漸回升,周三到周五各地天氣較穩定,僅東半部和午後各地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周六到下周一華南雲雨區東移,水氣增多,中部以北、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周日、下周一南部也有零星短暫陣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